哈哈~今天心情很好~原本每次開會都會很累很煩今天各別開心因為快要到學校施測了,所以很多事情都變成亂數跳躍,忽高忽低的

不過快修完的還是很開心,之後就可以出去曬曬太陽吹吹風,拿數據回來,整理編碼,整個爽到翻掉...因為我沒有施測過,所以還滿興奮的^^

再加上最近因為太累睡得超好,每天偉哥還甜言蜜語,讓我很開心,所以最近精神也好做事也特別快,於是老師說..........

他要帶我們去澳門啦!!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出國啦!!!今年願望大實現,想出國就出國想去南部就去南部,要有男人就有男人,可惜過去我都沒求我健康,健康很差,天公爺爺,可以給我健康和財富嗎?我想要買房子,想要穿漂票變美美........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