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糕~但很好笑

先說我有一個天兵到極點的天才家教學生
然後因為是國二的小男生
自尊心很強卻單純到可以XD
講糟糕一點的東西他都聽不懂的清流(也就是說其實我是很濁的(咦?!))
也是那種雖然很聰明,但是好像和念書有仇一樣的學生..╮(﹋﹏﹌)╭..
尤其是他的國文ˋ(′_‵||)ˊ

以下是今天發生的事
雖然他後來一直阻止我公開這件事
不過..............

反正他不會上ptt(  ̄ c ̄)y▂ξ

=============================以上是廢話==============================

今天上家教課
因為我只是陪讀老師
所以當那個國二的小鬼頭"暫時"乖乖的在念他的地理時
我就拿起他的國文課本開始看文章

然後大家都不陌生
國二的課文有一篇是徐志摩的《我所知道的康橋》
於是我一時興起
開始在空白計算紙上默寫出當時背的《再別康橋》

我的家教學生得了一種「專心五分鐘就會死掉」的病
所以很快的,在我默寫到第三句"我揮一揮衣袖"的時轉移了他的注意力

[m以下是對話

學:老師,妳在幹嘛?

我:默寫再別康橋阿

學:老師你會背喔(大驚) 不愧是老師

我:.........又不像你連背解釋都像是要了你的小命(白眼)

學:(因為被輕視感到不滿中)我也是有會背的東西好嗎

我:你會背什麼(覺得他的反應很好玩XD) 我要求不多,背四句出來就好

學:唧唧復唧唧

我(在心裡頭暗暗一驚:喔喔,是木蘭詩!!好樣的,居然拿這個來電我)

學:木蘭當花枝

我:.............誰和你說她當花枝了=  ="
   (為什麼要當花枝,當貢丸就不會木蘭無長胸了(大誤))

學:(怒)老師妳不要打擾我,先讓我背完!![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表情很難看]
    你看我中間忘記了啦!!

我:好好好,你背你背(實在不期待他會背出什麼來了)

學:出門看火伴,火伴皆驚惶..........................    等一下等一下,我還會背,不要打斷我!!

同床十二年,安能辨我是雄雌

我:你可以和我解釋一下木蘭是去幹什麼去了嗎||||||||||

 

 

 

 


                                       我已經沒有臉承認我是他家教老師了(掩面)
                                       話說回來,當時他們是怎麼睡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