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這個部落格開都超過一年了~加上我從高中時代寫的文章

都600多篇文章了,扣掉一些囉囉嗦嗦的抱怨,有意義的文章應該也有五十篇吧

每次看到部落格都想起一些往事,不自覺得更珍惜現在

不過我今天倒是想起一些很好笑的事情....不過真想畫圖表達~不知道哪時候存的到錢買數位板,是說我買了數位板我真的會用嗎?= =|||

今天在吃火鍋的時候想到去年,也是這個白蟻的季節,野獸、冰樹、還有我,我們三個人走在熱鬧的公館街頭準備去吃東西,因為我是一個很人來瘋的人,所以一直說話一直說話的情況下,一個不慎白蟻就這麼飛進我的嘴裡...,話說那件事情造成我好大的陰影,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敢在夜晚的路上公然的開口,就怕白蟻飛的太爽了又誤入我的嘴裡,是說聽說白蟻很高蛋白....(噁)

後來在6/18畢業典禮的時候,我從直髮變成了捲髮,這樣當奶油鼠一當就當了一年,這中間歷經了很多大大的人生大事(吵架、換工作、打工),還有小小的人生小事(認識新朋友、生日、過年、情人節)...這個月不知道哪根筋又正常了,把捲髮又燙直了,變成多層次又直,剛燙直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像章魚...因為頭髮的末端會一直捲起來

會想要把頭髮弄直大概是因為想要讓可樂罐摸我頭髮的時候不會卡住吧(誤)






不要問我誰是可樂罐...哈哈哈~
還有誰想要被我畫的~推個文我可以給你全世界XD


最近說要參加甚麼國中補習班同學會...可是我對補習班同學們的印象就是....
很差...
才七個同學卻只有兩個女生,我和我表妹....

其中的最聰明的頭還追過我表妹,怎麼想都覺得這次去同學會都是他們的複合之旅
不過如果他們兩個在一起應該也只是在台灣的時間玩玩而已居多,哈哈~畢竟我表妹是一個非常重家世背景的人,當初看上他也不過是因為他有錢有勢...現在應該全瓦解了吧XD

這就是我經歷過的人生,不是不看好他們兩個人的真愛,而是這份真愛嚴格說起來本來就不存在。

題外話題外話~嘴吧怎麼又壞起來了呢~哈哈哈....

又一年過去了~畢業都一年了,還是沒有想好自己應該要幹嘛可以幹嘛,一直且戰且走其實不是辦法><

真希望快點找到自己的夢想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