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班快瘋掉了~禮拜天的時候去幫老師忙~雖然有錢
但是真的很煩也很無聊,還好有偉哥陪我
不過我今天早上夢到他在騎車的時候突然跟我說要分手
嚇的我立刻起床....
好可怕的夢
是說最近換了加美的放大片,看起來真自然^^
價格也不貴,又好戴

太久沒寫網誌不知道要寫什麼,來寫點禮拜天發生的事情好了
禮拜天下午我到師大去幫辦活動的人開門,硬是抓了偉哥來陪我,雖然我知道他萬般不願意,但還是被我硬生生的抓來了(以打球之名行抓人之實),來了之後時間就飛快的在我們打打鬧鬧和瞌睡中度過,但是因為他一個禮拜都沒陪我出去玩了,我也悶了很久,所以我們禮拜天就沒有趣打球反而去吃了頓好吃的,順便走走路聊聊天耍耍寶。

結果精彩的果然在後面,因為他真的太想睡到一個騎車很危險的地步,於是我就放他到我家來小睡。沒想到這一放就產生了「白老鼠大戰可樂罐」的戰爭。

原本白老鼠只是想要喝可樂,就在抓到吸管咬下去之後,可樂突然反咬了白老鼠的前肢一口,白老鼠不甘心於是抓住可樂罐的臉用力的咬下去....(是咬臉唷!),霎那間驚天動地的慘叫聲就此展開,白老鼠和可樂罐狠狠的打了一架,最後當然是白老鼠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