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整天~偉少爺怪我說:沒叫他..害她等了一整天
-----------------------------------------------------------------
事情回到了一個禮拜前
我們相約約會計畫
但是中間有太多的插曲
再加上昨天出差在外受氣了一天

晚上又迷迷濛濛的吃了兩顆很重的安眠藥
於是我就算10點起床交花
照例跟花玩了一下下
我還是沒有想出門的fu

到了十一點鐘
我突然好想放天燈,上了汪梯,善良的鄉民告訴我行車路線

但是想到要騎一兩個小時,很快我就放棄了出門的念頭
這時候偉少爺敲過來了,我告訴他可以到我家
然後他就說等可以再告訴他

於是我就同等忘記這件事情看完CSI邁阿密第七季第15集以後,電腦自動就消音了
然後我就一路睡到晚上6點鐘,夕陽西下,晚風吹得很舒服

中間收到小于小倫的電話

但是我也忘記他說什麼了
只記得他說小敏菁生日
然後我就忘記了...........


中間還有收到沈小藍的簡訊
但是我也忘記他說什麼了
只覺得他把我當她男朋友再煩
我最討厭的就是某些人把自己的寄託放在別人身上
然後用我們是朋友把彼此綁住
一個禮拜來五通電話
覺得寂寞也不是這樣煩朋友
不是都會一個人到九份嗎?
不是很勇敢嗎?
自己找點樂子阿
我沒有那麼喜歡接電話

然後晚上偉少爺這個媽寶在家吃完飯後來找我,可好死不死我也在煮飯,我老媽和老爸也好死不死有看到他

看來我爸是被嚇到了
我媽倒是很冷靜XD
不過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搞懂一些什麼

我只能說:好險偉少爺是個媽寶,好險他對自己沒自信,好險他喜歡的跟嚴佩一樣

美樂蒂說的對,我喜歡壞男人,但是他要已經被調教過阿!!!!用成品當然是比用半成品好,用半成品有DIY的樂趣,用成品只能享受他原本的缺陷美,好難抉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