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狠狠的嗑掉一個草食男之後
 
我發現這種人生真好XD
 
開玩笑的
昨天幫阿貴先生提早慶生
其實跟阿貴先生的飯局很早就敲定了
但是我一直對於男人很感冒
不是因為我是一個小蕾絲
而是因為被傷過之後傷口不想再碰水
所以我總是半威脅半哄騙的告訴被我相片弄暈的男人們
 
我很可怕~我很黏人~我要找老公
 
但是其實很多時候感情這種事情真的只是一個機緣
遇到沒感覺的男人…那真的是沒感覺
 
當然人本來就是如此
遇到沒感覺或不喜歡的只能說聲~你會遇到更好的~你直得更好的
一句I’m sorry勝過千言萬語
 
話題回到阿貴先生身上
昨天突如其來的加班,讓原本有充裕時間洗澡化妝的我,陷入了忙亂之中
來接我的阿貴先生只說:「我到了你慢慢來」,這讓我覺得滿感動的,因為從來只有人告訴我,我到了,卻沒人加慢慢來這三個字
 
之後上了車,可能是因為遲到所以心很虛,所以嘴巴就一直動一直動,講個沒完沒了,因為講好這次飯局是我要請客,請他生日也謝謝他幫我找點東西,但是到士林後,沒有停車位,外面又細雨紛飛,阿貴先生又突如其來的加了一句「好沒情調唷…」於是我鐵了心,決定在我還沒領薪水的時候花大錢,既然要請人當然要有誠意點,因此我們又開車前往淡水,途中還是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阿貴先生說:「你今天好像加班唷?比較晚下班」,這又是另一個讓我感動的地方,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我的下班時間,但是他居然記得,雖然他不記得我電話幾號
= =|||…哀…
 
後來我們到了淡水的一間餐廳「香草廚房」,氣氛真的很不錯,東西也很好吃,但是我好奇的是為什麼走的時候沒看到帳單= =?應該是讓他給請了吧…哀~跟講好的不一樣ㄋㄟ,這樣很不好意思讓壽星請客…
 
講到阿貴先生,我只能用一個帥字形容他,各方面都很符合我的要求(除了屬羊這點....),雖然不知道他對我有沒有意思,但是從之前的試探過程中,應該跟我一樣是個不好把的人(同一個生命靈數的人果然解釋都不同ㄚ!!!32~真是個耐人尋味的數字),以後有機會再說囉!祝你生日快樂阿~
 
謝謝你請我吃飯又帶我出去玩^^

香草廚房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b1ItmRHxgZo9_W494K/article?mid=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