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個月被占卜師們說我的感情致命傷是因為走不出過去,心裡默默的發事著…我要變壞
看著過去的同學們的感情日益甜蜜,忌妒一定會有的啦!畢竟我現在單身咩,講祝福也太過噁心,只不過看他的樣子已經沒有太噁心的氣息,過去看他的照片都有一種莫名的怒意,或者噁心感…但是現在再看他的照片,莫名的已經不會有那種感覺了,取代而之的是一種成熟感,我想或許是他把他那頭長髮剪短,裝也不在那麼濃豔,表情也不在那麼的不自然緣故,有交男朋友會展現出最真實的自己,我想對於像我們這樣的女生來說…有人願意懂我們是一種出路吧!
 
再說到了相本這回事情,認真交往的人一定會帶彼此出去玩,出去吃飯,回家,看父母,介紹家人,我想這是最基本的,看相本裡面看到彼此待彼此家人認識,參加喜宴,我突然有點羨慕,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是那種帶不出去的女生,雖然我有自信長的還不錯,但是對於別人的眼光我卻很在意,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要帶我出席任何場合呢?
 
哀….
 
改變自己的習性,過去的錯誤,就是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而被玩弄於股掌,只要不在乎,其實我也可以很自在,有自信,這就是我要增強改變的點吧?
 
不要太投入愛情,盡情的約會,讓自己美美的,努力的玩,這就是我要改變的方向,前幾次的約會真的都還滿開心的,代表我改變自己改變的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