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野獸的網誌才想到今年沒放天燈(王德智你也變太胖了吧?..不...我沒資格說你)
這張是我們去年的願望
幾乎都成真了~只剩下明年大家畢業考研究所
我真的也順利的找到好工作
熊爸和熊媽也在去年10月份結婚了
小敏菁也真的再咖啡廳變成女王~不過是孩子女王
容安也真的找到自己想要努力的目標
于倫在郵局也快快樂樂的

我也真的找到了我曾經很愛的人(邱小倫~你那天看到的就是我曾經提過很想嫁的人)

不過我沒有幸福快樂~所以他不是對的人

2008年真的很順心的度過了~天燈萬歲~小B將後來沒有繼續提案所以...

簡萱萱沒有被追走(有也不會跟我說吧?)

王德智是滿帥的~嗄?你不認識?去問高儀楓就知道了~

天燈是個好物阿!!!走!姐妹們~我們放天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