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情人節沒怎樣的過了
假男友一個一個消失不過既然是假的~那也沒甚麼大不了

真實這種東西在我眼中是這樣的

我說一份感情是這樣的
他是不需要被炫耀誇大的
如同相處也是如此,記得我姐跟姊夫剛交往的時候我們大家都不知道
高中就開始打工的姐姐上了大學天生麗質長的又比我漂亮會打扮的她當然不泛追求者,但事在交往過一段時間後她在母親節的時候把他的男朋友帶回家給我們大家看

他們交往的很秘密,最起碼在之前都很秘密,所以我說不炫耀的愛情,是一種真正的想保護住的東西,會害怕消失會害怕生變,直到你真正確定彼此都是愛對方的,以一種自然不炫耀的方式公開,這就是我所謂的愛情表現,明星們交往的方式都很低調,會很高調的最後分手下場都非常的慘不忍睹

當然了情人節那天我和小熊們聊到的是

我認為真感情,是在於對對方的讚美跟批評共存時,當然你不會直接批評對方,但是你絕對不可能對另一方沒有缺點,情人是如此雖然情人眼裡出西施和愛情是盲目的這點我一直都有體會,但是相對的朋友也是如此。


對於容安每次都是溫柔的微笑,想做安麗,想成功這些我都可以理解,於是我跟邱于倫討論出了一個理論,當然這個理論也都是我一直在說,邱于倫一直再聽,搞半天一直講的我終於了解自己為什麼不是那麼的喜歡直銷、傳教等這些喜歡把自己的東西講的零缺點的行業。

我認為...缺點是一定有的,所以我第一個要承認的是忌妒,當然了這點承認完之後我就得聲明,我不羨慕,再來就是重點了,我不羨慕的理由是那些人不夠真誠,沒有放入所謂的真感情。

或許看到這裡的你會冒出三個驚嘆號,你怎麼知道?

我是不知道,可是我知道這些人打電話傳簡訊來都是無事不登三寶殿,不會是關心你的近況,也不會是約你出去玩的簡訊,重要的是他們電話簡訊來都是來問你要不要參加他們所謂的保養課程或者讓他們練習,但是術語都太相近了,直銷的會說:我們有課程活動,很好玩唷,傳教的會說我們有聚會你要不要來參加,會認識新朋友唷!

沒誠意的感覺讓人很了解,深刻的了解,我不是一個那麼容易隱藏表情的人,所以我會很沒禮貌的展現出我的不爽,我會說:我不想知道,謝謝,或者知道要幹嘛?

或許你覺得我很沒誠意,但是我的誠意展現給會在問我這些資訊前先問過我行程有沒有空的聰明人,而不是給那種硬要我參加強迫接受的笨蛋,不想投遞你的資訊你可以不要做,但是你不要亂做你的事業或興趣,因為這樣你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生命。

聰明的直銷傳教人士....你的真誠如果沒有為別人著想,是會讓人知道的,不要把你自己弄得很高傲也不要很卑賤,因為你做的是服務業!!!!請為別人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