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下班,沈小藍把我叫去店裡,說他想我

所以我皮癢的隔了兩天後才出現在店裡,那天正好在玩手上的紅線

病得很重的我是不想請早上的假,畢竟錢就不多了,再請假前就更少,所以就每天拖著身體去上班

好不容易感冒有點起色了,但我也還是花了錢去看醫生

畢竟到了占卜店,當然還是要占一下,於是我就說:我來問問我感冒哪時候會好吧?

這種鳥問題~問了真多餘,都看醫生了一定會好阿~

於是我又問了感情,10周~這數字真久遠,不過我現在已沒啥控管我的感情~所以也沒很在乎到底該如何是好

後來小藍的客人突然出現了,我想想病的那麼嚴重還是閃好了,於是我就騎車子回家,結果洗澡的時候赫然發現....我的紅線...不見了!!!!!!

記得這是我的第二條紅線

第一條紅線是今年五六月的時候,突然發現他斷掉了....碎成一節一節(那時候以為的緣分應該已經熄滅了),剛好那時候跟老媽舅舅們一起去了聽說很有名的大溪的某間廟拜拜,那時候好像在普度吧,看到月老,忍不住重新求了1條掛在手上,就這樣跟著我好幾個月的紅線~突然沒聲沒影的不見了~

於是我在PTT的萬華板上po了一篇文章....

 作者  pychiang (我愛耍呆)                                       看板  Wanhua
 標題  [問題] 紅線不見了
 時間  Tue Jan 20 18:22:51 2009
───────────────────────────────────────

哀哀~紅線又不見了
第一次其實沒有不見~是斷了好幾節
這次完全不見
怎麼辦呢><~是不是要再去求一條啊?

--
我站在圍牆外面看著裡面的喧嘩,
不自覺得也開心起來,雖然我不是當時的參與者只是旁觀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3.166
推 redbibo:如果很在意趕快再去找月老求一條吧                        01/20 18:28
推 PUNXAZ:這是上天的旨意阿...                                      01/20 21:36
推 rex:我怎麼記得說法是紅線如果不見了,就表示緣份要來了 @@"        01/20 22:34


後來有人REpo一篇給我....差點把我笑死


 作者  mezzopiano (來吧..)                                       看板  Wanhua
 標題  Re: [問題] 紅線不見了
 時間  Tue Jan 20 22:18:35 2009
───────────────────────────────────────

看到紅線我就想到當年...
我陪我媽去艋舺龍山寺拜拜,順便去向月老求紅線。

但是不管我怎麼求,怎麼求,擲出來的筊都是「笑筊」。
我開始用盧的,拜託月老給我一條,因為那個時候真的很想談個戀愛。
而且旁邊還有人在等。如果弄了半天拿不到紅線好像有點冏。
無奈....月老還是不點頭。

我媽:唉唷,我來!!!

我媽:月老啊!我這個女兒就想要求一條來玩玩嘛。您就做做好心給他一條玩玩吧!

 

聖筊。


整個非常的無言,拿了紅線默默的回家了。

 

PS偷偷問一下...

萬華的小孩講橡皮擦是不是都講「擦布」?

我一直都講擦布,
直到大學畢業去北縣實習的時候,小朋友聽不懂我講「擦布」是什麼,
我才硬逼自己改講「橡皮擦」。
結果我現在回到萬華區服務了,小朋友幾乎全部都講「擦布」...=_=

---------------------------------------------------------------------------------------------

後來笨板又出現了

 作者  yuannie (木之君)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龍山寺求姻緣
 時間  Tue Jan 20 11:02:46 2009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話說那天,我同學聽說龍山寺的月老相當靈,

因此,很想交男朋友的她就興致勃勃的去拜月老。

要拜拜當然要準備一些貢品,因此我同學就去附近買了一碗紅豆湯,

想說拜完就可以吃,相當的不錯。

一切準備就緒,當然就是開始拜月老啦

只見我同學虔誠的開始問月老問題.........


同學: 請問我能夠交到男朋友嗎?

 

                                       喀啦      ---- 笑杯

我同學困惑了一下...

同學: 請問是我說的不夠清楚嗎 ?


                                        喀拉     ----  笑杯


同學: 那請問是緣分還沒到嗎 ?

                                        喀啦     ----   笑杯


同學: 那是我要求太高嗎?


                                         喀啦     ----- 笑杯

(天啊 ,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一連問了好多問題都是笑杯,我同學思索了很久,有問題都想到沒問題問了

最後她又想到了一個問題....


同學: 那..請問是我貢品不夠嗎 ?

 


                                          喀啦   ------ 聖杯

                                                    ----- 聖杯

                                                       ----- 聖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