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網誌一方面是因為希望很多人來看看~或許可以交到朋友另一方面是因為想要把某些人的頭像從我的部落格裡面被擠掉
因為那個東西是要自己去刪除的,板友是沒辦法自己刪去的
所以我最近這禮拜開放了網誌~不過還是不想讓阿貓阿狗來參與這次的滅殺活動

所以我只開放了天空部落的會員名單

果然~這件事情成功了

不過我看到了另外一個人

小魚兒....這個人也是不怎麼愛跟人家連絡的,比較淡薄卻很關心朋友的人

於是我開了msn我問他為什麼出現,一問才知道...喔~原來是高小姐叫他來看的

小魚兒問我怎麼都不上msn(因為沒事不必上)
小魚兒說本來我生日要找我吃飯的(我加班沒過也不必過)
這時候我反問小魚兒
怎麼不用電話連絡~雖然我不愛接電話但是最起碼我都匯回簡訊

小魚兒說:你沒看高小姐的網誌嗎?我都不用電話的(沒電話用?或者丟了?)
沒問得很清楚,不過很明白的知道一點,這是他的個性,習慣就好

我說:沒看,沒事沒必要去看一個陌生人的網誌
小魚兒:你們不要再吵架了...

我:這就誤會大囉,我們沒有吵架,我沒必要送陌生人生日禮物也沒必要接受陌生人的祝福,當然了,那把鑰匙一直都是他拿著,是他選擇不要和好,跟我應該沒關係吧?

後來怎麼著我也忘記了,總之就是這樣,目的達到~收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