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

所有的不安定感都只是證明你很在乎這個人

但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一個人的在乎只會成為追逐...我怎麼知道會不會又是一個霸佔愛情卻不愛我的人?

我又麼能相信呢?

我超可望的愛情是一種平凡,但又深深吸引彼此的愛情,很有默契,只要稍稍的一個小動作

下一刻,他就知道你要做什麼的一種契合

我不打算在任何人面前隱藏我的想法,我只隱藏脆弱

因為我知道,想法是需要經由溝通改變的

脆弱是求取同情的作為,不管在任何對象之前,大家都是平等的,沒有人應該求取同情,而是求取幫助

但是在親情的面前,我相信脆弱是可以展現出來也應該要展現出來的,因為那是必須的...

愛情就像一種充電器,在你忙碌疲憊的時候,只要看到那個人,你就會又很有很有活力

覺得自己可以再繼續走下去,就像跟好朋友在一起一樣,那是一種無與倫比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