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覺得很寂寞小孟開了西門店之後就常常告訴我
孟:佩穎,你要加油我會給你加強訓練這樣公館就給你做
呆:....我不要....
自己用塔羅牌算了好多次知道去西門會有好有壞,重要的是會很辛苦

其實做服務業我有幾點是我不喜歡的地方,比方說大聲的叫賣,或者發傳單等等會被白眼會被拒絕的項目是我不喜歡的內容,該怎麼說呢?就是說我這個人怕被拒絕,我喜歡獨立性的工作,以前在小熊屋的時候,為了避免被指派某項無聊的任務,或者做些太過重複的工作,所以我很快的讓自己在工作裡面上手,一個月內我就把店裡面的事情弄得清清楚楚,很單純的只是因為我想要獨立性的工作。

在熊屋工作很快樂,很多人陪伴我

在小孟這邊不一樣,人數很少,在忠孝店還可以任性的生氣小藍還會陪我聊天,但是在西門真的很累,沒人聊天還要重複的一直喊同樣的話,又熱又累又無聊,完全符合我不會去做的工作項目

覺得有點沮喪,有點寂寞,最近跟幾個前男友連絡,發現一樣讓人失望,不能撒嬌沒有被安慰,想要一個擁抱但是卻很難

昨天晚上和阿姨還有阿姨的朋友去唱歌,去喝酒,卻被罵個臭頭,今天早上媽媽說阿姨打來給我,本來要回電卻不想回電,因為覺得會被罵,不想被囉嗦,大家都覺得我出去一定會很慘,會不得體,讓我覺得很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