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不少情侶的合照
其實看情侶的合照跟看A片一樣

看多了看久了都會想吐
從身邊的親人看到好朋友在看到比較不熟不想理會但不小心連上的非朋友類型的同學和認識的人

突然間我真有股想要砸電腦的衝動,也有部分責怪自已為什麼那麼愚蠢手賤要去連點這些人的相本網誌

當然其中有很大的理由是因為
1.我無聊
2.好奇心

長久下來我都覺得有一天我一定會因為自己愛追根究柢的好奇心害死自己
當然了這件事情已經發生過了,雖然沒死但也半殘,不過好處是我居然看到了從來只升不降的體重慢慢的下滑了,這跟每天聽到投資人看到慘綠一片的景象可以說是成反比的。


話又說回來,最近看到不少艷照,雖然這裡是我的地盤,會看到的人幾乎也都不會去說,但是我還是希望有些人多是點可以去幫我傳達一下我的眼睛快要因為閃光或者長針眼瞎掉了

首先當然是很不滿的處女牡羊事件,為了愛情放棄友情,根本沒有想要挽回或復合的意思,我連送把生日playboy傘都可以被認為是拆散人家的意思,動機不良,嘖嘖...太犀利了,我個人秉持著3大原則過生活:
1.不借貸(你不借我我不借你)
2.不介入感情(你不要對我的感情下評價我不對你的感情下斷言,還有很重要的是不搶男人)
3.不要亂攻擊我的家人(先把自己的家庭顧好在來說嘴別人)

結果這麼簡單的三點還可以被突破還是被一個有6年友誼的女人,既然不是朋友也好,也還好你自己說出不是朋友這句話,那就話別點下句點,不要說我沒看完整段文章,你一點收到禮物的喜悅我都感受不到,再者你還一天到晚在你網誌上示威,何必呢?我就秉持我的生活原則不會對你男友怎樣了,更何況論條件,你還不相信自己已經得到幸福了嗎?

還好現在是我自己自言自語,我也懶得再開放網誌跟你說了。

再來是大家都同班四年了,你是不是倒貼他我們大家都清清楚楚,小美的網誌就有說過了,是你跟他告白的咩,幹麻在那邊裝清高說是大哥跟你告白的,誰送誰秋波大家都長眼睛誰看不清楚來著?

如果可以能把你msn上面的圖片換回之前大哥畫的羊阿~獅子阿之類的,有一次半夜那張胸部只用泳衣蓋住葡萄乾的可以不要再放嗎?這樣只會讓人家覺得你是個"避取",雖然你從國、高中花名就在外了,但是都長大了,能不能不要隨便賣弄風騷?像豬姐那樣的性感不是很好嗎?幹嘛老是把自己搞成酒家女的形象在外面風雨?會人不知道的人以為你在伴遊外全

.....喔....又用了專有名詞,看來兩個月的打工真的影響我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