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哥~小妹不才寫篇網誌紀念你~也告訴天下所有的外貌男...你們的報應終於來了~哈哈哈哈這一笑毀了老娘剛剛敷的面膜....但是我還是要笑一下

同樣是女人我其實不能夠不認同這位女孩的做法,但是你也做得太激烈了,每個人找男友當然在不認識的情況下都希望找個有錢的,但是你的做法也太激烈了....

不管怎麼樣都不能騙人,感情上要兩情相悅才能長久,把利益放眼前感情放後面,這是划不來的
有人說這是因為他經過很多事情之後才變成這樣
老實說我不能認同
感情這條路上我走得比誰都辛苦因為我很衝我也很敢試,但是我不怎麼懂得怎麼去愛,再加上我的另外一半也不怎麼專心在感情上,所以很快就告吹了,於是我決定去採用別人的意見來修正我的愛情觀和態度。
我也還是傻傻的不知道該怎麼愛,也沒有誇張到把每個男人都當作提款機一樣搞。

那個女生被爆出來其實是無心的啦,男生真的只是想閃別人,並沒有把人刁出來搓的意思,只能說那個女生時運不好,剛好被刁出來,不管她這次的感情是真心的還是又是利益,這都是他人生的教訓,如果因為這樣就要自殺或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他在做那些騙人的事情之前就應該好好的想想事後會發生的事情。

這算是再糾正他的人生觀,所以也不用替他太難過應該要為他高興。

好啦~jojo哥~也不是笑你啦~你真的很衰~但是你也真的很有趣~為你加油加油~你會找到真愛的~畢竟真愛無敵~哈哈哈~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