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孟叔很好笑......老是會講出些讓我很措手不及的話
昨天一進店裡,瑋哥就在那邊機機歪歪叫我胖子...老實說我一直很承認我是胖子但是不代表隨時隨地可以開這種玩笑,所以我就用很生氣的態度跟他說:如果你再這樣叫我,我以後就不理你
瑋哥說:昨天可以為什麼今天不行?
呆:因為今天我心情不好,要開玩笑要看我心情好不好!!!

這時候孟叔出現了,沒由來的他突然對我說....妹妹你要進來是可以,但是你知道你要做甚麼嗎?你要把牌學好!對,你要先把牌學熟就可以進來了知道嗎?不要再為了工作的事情煩惱

呆:你怎麼知道我在煩惱?
孟叔:你頭上有紫色的光.....
呆:(遮頭).............
到了吃飯時間,孟叔說他要跟小藍還有台中的正妹Della(跟愛蜜利超像的女生)一起去吃東西,然後問我要不要去,超級感動的~都沒有人找我去吃過東西說,呵呵~
-----------------------------------------------
然後今天史蒂芬叔叔有來,又幫孟叔帶了東西上來,他真的是個好人ㄟ~而且是大好人,到了下班後,幫孟叔帶了幾樣東西回家,順便去他家當免費工程師(看來我這輩子都逃離不了當好人的命運),邊修邊閒聊......

然後無意中講到了一些以前發生的事情,就讓人很噴飯....總之內容還滿A的
----------------------------------------------
雖然說是如此,但是我在那邊還是滿開心的,雖然會有點不知所錯覺得九月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