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個碎碎唸....

老師~真的對不起啦~我今天又得罪客人了,我會好好改的...等你收到客訴或者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塔羅牌這種東西就是信不信由你,就像是我身邊有很多人都說自己有通靈現象,問題是看不到的人就是看不到,所以信的人就會怕,不信的人自然就嗤之以鼻。

當然了,這種事情就是自己做決定的。

今天有一個客人,他全身上下從他開口到算完牌,我只有一個感覺1.他很活在自己的世界哩,2他根本就不相信你,為什麼這麼感覺呢?因為人家再講話他一定會打斷,一定會打斷就算了他還要強迫你一定要聽他說,所以他會抓住你的手臂,或者碰碰你的身體,濉然同樣是女生,但是會讓人有種不舒服的感覺,即便是我還是個學生,我就算弄得再不準,那也是你要我算的,那為什麼可以開口傷人?

什麼叫做:你就給她算算看,當作笑話笑一笑就好,反正又不准。

今天我是個學生,我連學都沒學完,我算只是算我自己開心,可是你要介入我的牌局裡面,我告訴你會不準了,你還是要我算,結果給我的答案是,當作笑話聽聽就好!?

即便我今天不打算進入這個行業,我幫別人解決事情的心情一樣是很認真的,今天你的牌面就是告訴我:你不相信我所以你不認真,然後你居然說我是個笑話,那我只能說誰叫你平常不積陰德,怪不得今天戀愛談不成事業又不好,最後還要花錢解決事情,然後人家真的要幫你解決事情了,你又在那邊自以為是的說:這我懂我知道我也學過點塔羅牌,那現在是怎樣?發生什麼事情了?你幹麻來找我們這些沒用的人?

整個就是覺得很莫名奇妙,不舒服,真的,不管是他說的話還是他碰我都讓我覺得他在找我查,整個就是讓我覺得不舒服,水瓶女果然又討厭又難搞。


老師~對不起~我今天又得罪客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