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1這天~東區開了一家新的店
裝潢跟台中店比起來,當然是佔地不大,但是卻是專門給人解惑答問的地方然後7/5這天我就步入了這家店,有一個小藍老師(小孟老師不在)
然後就開始了神奇之旅

當然很多事情都需要事後驗證,畢竟占卜沒有那麼厲害可以破百病解千煩,很多事情還是得依靠當世人去解決,所以他只能揪出你的問題核心,並且告訴你未來可能的發展形式

理論上這就是占卜了

然後我問的問題其實跳脫不了1.工作2.感情3.學習
會覺得很煩的原因是因為工作找不到又不想當米蟲,感情上自尋煩惱又鑽牛角尖的死個性,外加上明明說不想念書卻一直有想學的東西,以上就是煩惱的原因

當然了煩惱要有出口,所以想學什麼要盡量說,如果是工作上的話兩個月內就會有消息,而且都還滿符合自己的志向的,所以原則上來說其實是不錯的。

至於這個該死的感情問題,為什麼不能有普通人的友情跟普通人的愛情,原因在於那些可憐的受害者被我這個不普通的人給拖累了,怎麼會這麼說呢?我想過去那些經驗告訴我,我這個人太帶塞了,想追的不敢追,追到了又一定會出事,導致無法向前進,塔羅牌很神奇的告訴了我問題的癥結,也很直接了當的顯示了就算他們不合好,就算我有機會,我一定也是原地踏步,這樣說起來其實他們複合式建好事,更何況沒有投入太多的感情成份,根本救不用太傷心跟懊悔,而且這種事情是你情我願的,不是單方面說okok就可以okok的。

反正這種東西靠的是緣分,簡單的說就是這樣子,不過老媽說的對,為什麼我每次都不想清楚傻傻的就衝,萬一哪天一頭撞死了怎麼辦?我還有家人要養...不能那麼早死....

學習部分的話~很開心阿~要學什麼時候都可以,不過真的想唸書的話還是得等到明年,今年就好好的收集資料就好,反正各方面都具全了,就等心理調適好,說衝就衝了!!這才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