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美麗?打工就對了,賺到錢什麼美麗不美麗的東西都用錢買就好。

禮拜一的時候,打電話跟家萱哭的亂七八糟的我,當天晚上就好像神看不下去似的,把我從底下拉起來叫我站好。

張秘書打電話來希望我禮拜二的時候去上班,上班的地方是一間小小小小的會計公司,而我的職稱就叫做會計助理,顧名思義的是幫會計當助理,明明已經畢業的我應該找的是正職,但為什麼老是找不到?這大概只有我知道和神知道,因為沒有努力找!!!!

這間小小的公司有一個大大的秘密,礙於保密條款原則就不說了,反正說了也沒多大的幫助,不過這兩天好像過了好幾年一樣,新的工作雖然帶來了莫大的娛樂,學習上來說。也不會很累,但是最近心情很累,不過工作中的時候因為很專心所以什麼都沒想什麼也沒說,這樣倒是讓我逃避了一些現實上的疲乏。

我發現不用跟人交際應酬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就跟前幾年一樣,我不用賣笑不用特地讓人開心,只要好好的做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好了,這讓我覺得很愉快,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在電腦前面用msn大大的打三個字『好無聊唷!』但是工作內容充實的讓我滿努力的,雖然才兩天我就想窩在家裡了,但是家裡也不溫暖,回家不知道要幹麻,也沒朋友,不知道要找誰說什麼,真的想到要找誰,但是就知道大家都在上班你也不好意思去煩人家,所以這份打工可以說來的真是時候。

記得這份打工是我寫『我是誰?』的隔天早上面試的
7/1號的時候,我們還去慶祝王先生搬新家,那天還打了紅蝶-零
7/2早上我就被叫去德豐幫忙做事,一做就做到了隔天清晨,然後我們通宵的打了電動
7/3很難過的寫了我是誰之後,就開始瘋狂的找工作,因為不找就不能遺忘
7/4她很開心的告訴我他們復合的事情,但是我卻一句都聽不下去,因為來的太快,心裡有準備,卻沒有準備齊全
7/5吵吵鬧鬧的寫了『for樹』,不知道為什麼想跟他解釋她的行為,誰會幫朋友不幫女朋友,最起碼我沒看過哪的男生會不幫自己深愛的女生說話,我知道但是我不想懂
7/6號小容安和小于小倫帶著我去看電影,但是我卻一點映像都沒有,不管好不好笑我心裡都只有難過
7/7號的時候,我努力的找工作,然後失敗,打電話給家萱,家萱只跟我說:你應該什麼都沒吃也都沒睡吧?
要不要先去睡一下?
當天晚上很晚的時候,這家公司通知我,叫我去上班,不過老闆不喜歡我,我覺得我的責任跟義務只到幫他們把系統規劃整理好,我就可以辭職了,雖然薪水很高,雖然老闆人很好,雖然很多雖然,但是我覺得他們真的就跟他們一樣不需要我,只是因為我很好用,只因為他們臨時缺了人,所以找我進來,只因為臨時的起意,就可以傷害六年的感情,全世界的人都是沒來由的臨時起意。

都是一樣的道理,新的公司,有新的氣象,有新的心情,回到過去一樣,我什麼人都不需要了,什麼人都不能相信,雖然我相信過,但是還是傷害,更深的傷害。

只因為我相信了一個可以相信的人說的話,然後試著違背自己的良心去做了些什麼,最後得到的結果就是如此,明知不可為而為,後果可想而知。

7/8昨天晚上,老爸又叫我滾出去,只因為我叫他不要在半夜裡面大吼大叫,不要隨便對我老媽動手,這是最後一次了,找到工作我就要離開,我發誓,我一定要離開,然後再也不回來了,沒人可以傷害我,我再也不要讓這種熟悉的人來限制我的一舉一動,也不讓任何人來傷害我的心了,我什麼事情都再也不管了。



全世界除了我之外沒人比我自己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