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打辯論的時候,學長都會說些要我們有論點的話

後來上了大學唸了設計系,老師教我們說話要說出有畫面的話
高中時候寫作文練就了有畫面的文章,自此愛上了有畫面的字句

結果造就的是別人看不懂,有那麼難嗎?

我只是覺得有一道高牆聳立在我前方,牆上的窗戶封死的,卻依然可以看到屋子裡的一舉一動,那是一個我到不了的世界,用這道高聳的牆壁阻擋著你們和我之間的距離,更加深了我們的隔閡,屋外下著細雪,彷彿是在說明了那個地方不是我應該進去的,很冷?

很冷應該可以自己想辦法吧?過去都是一個人的,就這樣吧,要找個避風港,阻斷所有眼前所見的東西,所看到的事物,阻斷大雪的季節,阻斷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