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熱炎炎,我被我老媽抓去大溪拜拜,其實早起不是最讓我感到不爽的,最讓我感到不爽的是什麼呢?

最讓我感到不爽的是...當一群人爬上樓梯時,卻把我的手臂當成樓梯把手.....


幹....我是認識你們嗎?幹麻隨便亂碰我....死歐巴桑....

不過還好~除了人很多很討厭被人家當成把手這些鳥事之外,其餘的都還滿開心的~

話說那邊有個許願池,裡面有三個盤子,分別是『愛情』、『金錢』、『心想事成』

我花了大概20元去投...我有投重金前跟愛情唷!!!!!!呵呵呵~後來因為沒有一塊錢了...所以...恩....ㄟ....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