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人care我最近的狀況但是我還是小小的紀錄一下好了

最近我的身邊充滿了春天的氣息,結婚的結婚,交往滿周年的滿周年,生小孩的生小孩,懷孕的懷孕

而我...卻還在冰河時期,逼得我不得不派出破冰號出動希望能夠破冰成功

無奈最近約會的結果我發現我的冰塊切的太碎,恐怕會一下陷入解凍期,到時候我的世界就會淹大水然後就會變成水世界....這樣非常不好....

所以我還是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緒,保持冷靜比較好

BUT為了破冰我還是在此徵求...努力勇敢的男性一名...

我最近在做一個實驗~女生可以試試看...我們來多蒐集一些實驗樣本


今天體重86.8~>.<揪咪

 

長年我被男生說是恰雜某已經很久了,這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MJIKX8VrM激起了我一個想法...搞不好我以後會爆受歡迎唷(屁啦!一切都是我亂想的...)

我最近在做一個實驗,這個實驗室什麼呢?如果你向一個對你有意思的男生,很直接的去打破他的范特西,那麼他會直接勇敢的轉頭離開還是留下來?沒錯!就是這樣,我的理論是如果今天這個男生意志夠堅決夠勇敢,那麼他被女生這個切入主題的做法一定會嚇到,那麼他會因此退縮,還是更加勇敢的表達自己對這個女生的立場?

我的實驗假設點是如果這個男生那麼容易被嚇到,那麼他以後也會很容易因為事情發生不如預期就逃走接受不了有挑戰性的事情,所以如果兩個人之間有摩擦就會很難處哩,但是如果這個男生沒有因此被嚇到,那就可以試著了解看看了,因為表示她抗壓性高,這點小小的任務難不倒他,那麼以後有延伸出艱難的問題的時候,經過討論可以昇華解決....

不過因為以上還沒有實驗樣本所以還不能告訴各為這是否成立...

好啦!我承認這個實驗理論很爛,完全不合乎人性,而且看就知道我是一個沒做過實驗的人,實驗論點和假設還有方法寫得那麼爛,但是我就是無聊嘛,你能拿我怎樣?

過去兩年我做了無數的人性實驗,終究得到一個結論就是,要讓人討厭你很難,要讓人喜歡你很容易,只要你順著對方的話題走,對方就會喜歡你,只要你提出自己的思想和思考,對方就會討厭你,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喜歡被質疑的點,尤其是被不認識的人質疑。

所以我覺得這個還滿有趣的可以挑戰看看,如果我挑戰成功了我的破冰之旅也就同等成功了,沒成功,那就沒成功嘛(哭

BTW
947155_10200575096074034_1981391569_n  

 

我現在的狀態是最左邊的這張,其實左邊這兩張是同一個狀態只是一個有半身一個只有臉

這幾張圖是從冬天到春天這三個月來的狀態

哈~我有覺得我自己有利害~這次很有毅力,如果你覺得我也有那就鼓勵我吧!!!我的目標是生日的時候可以瘦到70...所以我會努力的...我這次一定要成功...
921160_10200574244252739_43723420_o  
  

話說我有小小的疑問...我看起來有很會勾引人嗎?為什麼勾引兩個字一直出現在我生活中...是我誤會勾引這兩個字是誇讚而不是罵人的意思嘛....可是我記得國小學國語的時候這兩個字分明是不好的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