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在今天想起不擅於跟人交際這件事情

然後我默默的到了系半又批哩趴啦的報怨了一下午,突然覺得那是因為那些聽我抱怨的人並沒有實質上的利益和傷害,不會像班上那麼的劍拔弩張

在班上說錯一句話,做錯一件事情,或者表現的不夠好往往就會被稱為垃圾!!!

這不是子虛烏有

http://www.wretch.cc/blog/opulentdiary&article_id=3954533

老實說我並不記得我到底跟他說過什麼話啦,因為他老是會臭臉看我所以也懶的跟他交朋友,基本上不管我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情,柳小姐,你他媽的我絕對不是在針對你,你充其量只不過是因為我胖沒有很正沒辦法讓很多帥哥吸引目光所以討厭我而已,你摸摸你的良心自己想清楚,對還是不對,其他人不用請他來看這篇網誌,因為我在剩下來不到半年的時間並不會跟他有所利益衝突我們也不是朋友。

老實說好了,對於我而言,很多事情就是『合得來就是朋友,合不來也不會是敵人,只不過你少惹我就是了』,假如說這世界上的人都可以輕易交到知心好友,那當然是完美的情況啦,但是問題是,知心好友並不是那麼容易就擁有的。

朋友是就算吵架就算看對方的行為不爽,都可以大方的說出來,並且對方也願意為了你改善的,才叫朋友。

記得以前我真的是滿嘴髒話,現在真的改了很多了,這要歸功於我家的小野獸,因為他嫌棄我像男孩子一樣滿口粗話,但是我還是改了我的行為。

所以在今天我鼓起勇氣去看了柳小姐的網誌,哇...老娘缺點還真他媽的多ㄟ...我都不知道原來你那麼棒那麼好,怪不得現在好朋友一堆!!!好羨慕妳唷....真厲害ㄟ...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