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碎碎念了

一間公司是有制度的好嗎?今天老闆分配你們來支援底下的員工做總監督,結果你們的態度是丟給底下的員工自生自滅,人家開始說閒話了,你們才動一下,上面的頭可能有再動,但是管不動下面的身體有屁用阿?植物人嗎?

年前就知道有問題的東西還敢台上檯面講,只是怕被老闆罵...你們跟老闆那麼熟了,難道不知道老闆是刀子嘴豆腐心嗎?推卸責任推卸的那麼明顯,怎麼能叫我們這些底下的人不生氣?

老實說PR做的差就算了...大家都知道他只有一張嘴,那AE幹麻管PR的事情呢?還一並接手...那麼多人搞不定一件事情...真的非常可疑...

其實我覺得我這樣講,可能會得罪到很多人,他們會說,幹..ㄚ你就有在做事唷?

有啦...老娘多少有做一點啦,規模是沒你們做的大,但是當初組team的不是自願嗎?

還有不好意思,我知道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狀態,就像我也不會一天到晚到公司摸,要不是要上班,誰會去公司?講來講去問題就在於你們也不是真的關心公司的成長狀況,又要當領導,又不關心,你們不會覺得你們很奇怪嗎?跟公司裡的人也不熟,又不關心....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