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的我漸漸了解,有些事情努力是沒有用的,就像一段逝去的感情,努力的追尋回來是沒有用的;長大後的我漸漸了解,有些事情盡力是沒有用的,就像一段人際關係般,盡力的讓所有人開心是沒用的,所以當我盡力努力的去完成一些事情,我只能越來越發覺自己的不足,越來越發覺自己討厭做這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是多麼辛苦。

一個專題搞成這樣,我怨老師,老師不見得會鳥我,因為一個老師他會帶很多的學生,有時候這些是沒辦法去調整的,所以老師也是盡力,學生也是盡力,但是當一群盡力的人中,有一個不盡力的人,那麼就會造成其他盡力的人的負擔....

我問問我自己,我確定我盡力了...,只是我愚蠢的相信了一個不盡力的引導者,然後懊悔自己的盡力化為烏有....幹....爛老師....要是我不能畢業或者抱著遺憾畢業我出社會我也會想盡辦法從地獄爬上來找你的...你等著被我拉到18層地獄下去吧....該死的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