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很喜歡頤指氣使的江先生消失後,最近冒出了一個人,他是一個聲音很好聽的男人,各項都符合我的MR.Right,但是還是有點....恩....一種很詭異的感覺,沒有愛情降臨的感覺。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大女人的小女孩,愛自由又任性(似乎每個女人都是如此),但是唯一我能說的是,我不是傻女孩,再怎麼樣我都會遵守自己的原則,順從自己的心意!

這麼多年來,父母、朋友、同學...週遭的人讓我學會一件事情,那就是,要順從自己的心意去做事情,否則我會後悔。我總是覺得老天爺對我不薄,這麼多年來的寫文章,看文章,我總是可以看到很多人性的小缺陷小優點,所以我知道...即使我是胖子,即便我是美女,都不代表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有我自己的優點

老實說好了,這個身體胖了那麼多年了,我也沒自信好幾年了,我不需要多加一兩個人來打擊我的信心,即便我知道瘦下來是美女,畫個妝會更漂亮...

所以呢?你到底愛我哪裡?

是愛這張臉?愛這個眼睛?還是愛火辣的身體?我完全不知道我瘦下來對我有什麼好處...

男人變多?我現在也不差阿....多加選擇只會讓我更困擾....而且會讓判別的標準變的更複雜...何必呢?

我不懂...為什麼我必須瘦下來才能交男朋友?為什麼我必須交男朋友?

還有為什麼我不能愛自己?一定得要靠別人來愛我,才能證明我是個有資格活在世界上的人?

可能這樣的想法太過偏激

但是我確實的知道....我現在對自己的生活很滿足....我有很多的朋友,家裡也裝了第四台,雖然出過車禍,但是車子也修好了,所以要去哪裡我也可以自由自在的前往,衣食也無缺,更擁有一份暫時性的好工作,所以我到底缺了什麼?

既然什麼都不缺....那我為什麼要多一個人介入我的生活?

仔細想想實在沒必要,太久沒交男朋友了...太多次的約會都沒有遇到一個真正讓我很心動的男人,再約會下去實在有點無趣。

慾望城市裡面有一篇『城市慾女』,凱莉和艾格剛認識的時候,艾格每次都會送她回家,但是都不會跟凱莉進去她的套房,原因是因為很愛她想要更了解他想要更寵她,這讓我很羨慕,雖然他們最後沒有在一起。

我想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吧,一種衝動...那是我很久沒有的衝動,自從他離開了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