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小呆塔羅當然是最準的阿心情突然從煩躁變平靜

但是身體卻變差了~1/1號突然感冒了...然後病到現在已經....9天了

今天我們家老大突然問我:「放了四天你感冒還沒好啊?」

「恩...對阿(他馬的這四天裡面其中一天被一個神經病叫到新竹去吹風,吹了五小時)」

--------------------------------------------廣告線------------------------------------------
老媽說鼻涕黃黃的就是快好了,我擤了9天的鼻涕每天都黃黃的,那這樣說好了大概是我抵抗力變好了,阿阿~果然~我不得不感嘆,小孟病毒果然是世界上最強的病毒,各位媽媽爸爸們,你們的孩子身體不好嗎?~快!!!讓他去當學徒,身體一定會強壯強壯唷!!!

-----------------------------------------------------------------------------------------------

再見了12/31,那天大哭一場後,還接著去參加小孟的台北生日聚餐(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去)。
隔天我就站起來開始整理我的房間,我才發現,原來不好整理ㄟ....




















要重漆牆壁的顏色,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海洋色,所以想把房間牆壁上畫上我最想去的愛琴海

但是該補的地方要先補好




















冷氣上面因為地震,也很多的裂縫,所以要好好的補一補...

新的紗窗也訂好了(只是我懷疑我不會裝).....紗窗店的大哥說:「會拆就會裝阿」

恩~相信他了~請期待我把他搞定~這會讓我三個月以內不想交男朋友專心玩設計

加油加油~我要美美的房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