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敗犬...年過30後聰明能幹的女人,沒結婚就是敗犬

好可怕唷!!!敗犬ㄟ....

再過五年我就是敗犬了.....這讓人很焦慮啊!!!

雖然自己獨處很好,但是我已經過逆了到處約會的生活,我也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啊!!!

我不要當敗犬= =|||

---------------------------------------------------------------------
話說敗犬女王真的很好笑

雖然我熱衷當女王,但是我可不熱衷單一個孤單的女王~

一個人孤單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就算高高在上也只能算是一人公司,董事長兼工友,這樣是很自在但很孤單阿.........

無論如何今年一定要好好的修正價值觀,把永遠遇到爛男人的命運從我的世界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