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在看康熙來了,那時候小S還沒有去生第二個小孩,有點忘記內容了,但是小S當時應該是說了什麼類似『女人臉蛋、身材和出軌的問題』

蔡康永當時說:『你看吧,我不是告訴過你男人對於臉蛋是不在乎的嗎?』

當時小S露出的表情跟我在聽到那句話的表情是一樣的

就這樣時間過了很久,我看到了『 我是女王  』這本書,書上寫了一句話『其實只要是女人,脫光光了站在男人面前,男人也還是會有性衝動...』

嘖嘖...只能說...男人阿...嘖嘖

PS~因為我是女王1.2我都有...所以我也忘記到底是1還是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