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當然有些新願想達成時卻一直沒辦法達成

就像我說我想要再一個月之內便成身材火辣的正妹一樣

是無法達成的

很多事情走過了就走過了,會留下一些什麼讓你知道你曾經做過這些事,但是不會讓你在回頭說:我不要這段過程,因為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當明白了這點,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要我自己去努力的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該修的課題,修的順遂,那就是他夠努力或者機緣到了

修的不順遂,或許可以說是一種試煉

我在我的課業上,人際上,愛情上,修的都是普普通通

雖然國三重考過,但是也學會了如何去思考哪些事情是正確的哪些事情是不需要多想的

記得老師曾經指責我想太多這件事情,我硬生生的回了他,不想太多怎麼唸書?

所謂的想太多即是指負面思考過甚,壓制住了正面思考,讓人裹足不前,引響到了正常的生活

當然現在的我都懂,但依然想太多

 

那在人際上就頗為坎坷了

我家的教育方式是,小孩只要會念書,玩 ?不准!書唸了嗎?唸完才能玩

所以記得我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我很努力的讓自己進去一個小團體,只因為領頭的人漂亮,人數也多的嚇人,但從那時候開始也正是我踏上了『漫畫深淵』的不歸路

那時候流行『美少女戰士』,反正小女生就會喜歡那些東西就是了

其實在那個團體裡面還滿開心的,大家一起唸書,上課,互相幫忙,只是國中再見到那個頭頭,就覺得...他很賤...嘖~這是另一段故事...

後來上了國中,國中阿...恩~又是一個小團體的開始,老實說我是一個不愛打扮的人,所以我穿著打扮都會依照,我當時覺得穿的最好看的人來做模仿的對象,所以假如你看到邋遢的我,那就是真的我了,但是如果你看到了一個跟我本人穿著打扮很有出入的,有點像是有風格,但是又不合乎我外表的風格,那表示我當時迷戀的人(指女性)大概就是那副德性...

後來我國中,不知道為什麼13歲的小女生下課要一起約去西門町買衣服,這是我萬分不了解的,因為當時沒有零用錢,衣服也是老媽買的,下課背著書要去逛街...嘖嘖嘖~太累了,外加上我又怕被罵,所以都婉拒了邀約

之後就再也沒人找過我了......

今天看新聞哇哇挖,他說:青少年時期的小女生會組織小團體,作為力量的象徵,如果沒有加入小團體,就很容易被排擠...,聽了這段之後,我突然覺得好釋懷...原來,我只是跳過了這段過程在過生活,我還是跟一般人一樣,只是多跳了一個位置生活而已。

因為沒有太多跟人相處的機會,所以我不太會跟人相處,因為沒有太多可以發表自己展露自己的機會,所以我封閉了自己10幾年...嘖...原來只是這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至於我的愛情,因為太早開始,所以也不想多說了~只期盼2008會從天上掉下來一個活著的好男人給我!!!

 

那至於短期目標...還是先畢業...先搞定模型,先找到工作,先有收入,其他的事情...愛情...不碰了~碰了傷神。

這樣才像是為了自己在生活....我只是想讓自己過的更像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