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通裡面多了很多人但是一點都不令我開心
因為這些人都是一些沒內涵的人
我深深的體會到
原來交往過的人最令我煩感的是一句話都不說...
沒有可以帶給我的
我也沒有話想跟他說的
或者是說了話他卻不回的
或者是告訴我的並不是我希望知道的事情或是不吸引我的
 
原來溝通是那麼的令人愉悅....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口若懸河的黃執中、賈培德學長那麼吸引我
為什麼愛佳學姊我會那麼喜歡她...原因不是因為我變態或是雙性戀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那麼喜歡說為什麼
因為我在乎那個問與答之間的過程
可能會吵架但是那也是溝通的基礎
因為有互動所以才有溝通才能了解對方.........
 
所以為什麼我會向抓住浮草一樣的抓住那些人....為什麼我會放棄那些人....
或者是為什麼對於那些人我一點都不心痛或是心動....原因是因為他們給我的感觸和溝通的時間長短以及內容阿....
 
真的可以聊起來聊到忘記時間的人實在太少了
所以為什麼我會那麼執著....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提起卻放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