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江小呆是一個愛生氣的人,沒錯誠如你所看到的隻字片語,我就是一個脾氣來個快去得更快的人
我很愛生氣,因為不管大小事我都會有覺得不公平的時候,但是我的脾氣離開我更是快到不眨眼。
我就是一著這樣子的人,我不能要求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所以我只能交到知心的朋友和懂我的人。

如果今天大家脾氣都不能來的快去得也快,那這樣本來小吵架就會變大吵架最後就變成不連絡了~大家都明白這個理論嗎?

今天我捉弄小于小倫或者小品瑜不是因為我知道他們不會生氣,而是因為我知道他們生氣不會氣太久,而且我也知道他們了解我是故意的或者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們必須有共是掌握讓脾氣不要那麼容易爆發跟安撫對方還有重要的是不要氣太久,當對方試著安撫你的時候,請你要緩和情緒理理對方,笑不出來無仿,但最起碼讓安慰你的人安心,知道你已經不那麼生氣了,不是嗎?今天假如說妳再弄電腦,我去干涉你,你會嘖我,會甩開我的手,會很不耐煩,講開了我們都知道那是因為你喜歡獨立作業,我當然會不爽會生氣,但是我絕對會在你耐心哄我的時候對你笑一笑,改講些別的事情讓我們之間的氣氛不會那麼僵硬。

但是今天換了立場,換了角度,我在開車妳在弄我,一下開音響一下踩剎車,講的跟教練說的都不一樣,試問如果是你,你弟在你旁邊這樣弄你你會不會很不爽?只差在你弄電腦的時候沒叫我閉嘴而已,但是相同情況下你是不是表現的更不盡人情?更何況在我已經跟你道歉的情況下,你還是一付算了無所謂的樣子儼然是不接受我道歉的模樣,你覺得我會怎麼想?

你會在我干涉你的時候你生氣,為什麼你會覺得你干涉我的時候我不生氣?你教得很好是沒錯,你把你的經驗說出來對我來說也很好,但是你都沒有想過你不會陪我一整個月待在駕訓班,我最後還是得聽教練的指令開車,上課不是你想幹嘛就幹嘛,你屌兒啷噹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是你在駕訓班教練場其實你比我還要更尊重老師教練,只是因為剛好你現在已經會了?

再說

你說我一去你家我就對你兇,那是因為我已經要遲到了,你看到我的時候是:「哈哈你來了」的表情,
我叫你快一點的時候你說你剛到家那我可以理解,你說你要喝湯我也可以理解,結果你又像平常吃飯的時候一樣端著飯碗開始盯著電是發呆,每次我說很急的時候或者要遲到的時候你都是那種「遲到一下沒關係啦!」的態度,但是每次你快遲到的時候你就會用衝的用跑的打電話跟朋友跟你約的人說你要遲到了,那種慎重、謹慎是不同的,難道你的事情就是事情我的事情就不是事情嗎?

你說你不喜歡吵架,不喜歡不說話,但是你今天在車上在惹火我的時候是不事就沒跟我說話,不管我怎麼跟你道歉,妳就是沒辦法恢復以往說笑的態度,甚至到你家了,下車了你也是「那我先進去了」就走了,你有想過我多錯愕嗎?你被罵你覺得尷尬,但是我被你這樣對待,我難道不難過嗎?

車!我是不會開,我開的也不好,所以我每天都乖乖的去學,累了開不好,不會以開不好,我火氣會大,但是你在旁邊覺得免驚啦!然後弄你想弄的,你覺得我怎麼想?對已經不會很緊張的人來說是不是更火大?

請你好好想想...我也會好好想想我到底哪裡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