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偉一起去看煙花
這又是我鼓起勇氣的一次
哈哈
我覺得我的精神科醫生應該覺得我變勇敢了人多會讓我很不爽、恐慌

所以我昨天脾氣很大~昨天走了老遠跟偉哥找到了好位置卻跟同梯走散了
我們做的好位置讓我的大腿被咬了兩顆大肉包
卻改變不了煙火好看的命運

昨天動怒是因為一個自私的母親

晚上快放煙火的時候我們找到了好位置,卻看到一個大約一年級的小孩在人群中跑來跑去,後來跑到第三次的時候我還沒什麼感覺,因為本來就很吵,但是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小男孩的母親出手抓住小男孩並且告訴身旁的友人:「那邊那個人真的很可惡很過份,居然把腳伸出來想讓他跌倒,還抓住他!我自己的孩子自己會教!幹嘛要她插手阿...」
小男孩的母親這麼跟他的朋友控訴那個不認識的路人,此時我就很不爽了,河堤上滿滿的都是人,抓不住自己兒子的母親跟友人控訴的此時,小男孩又開始不顧一切的狂奔起來,差一點就踩到了我的腳,我告訴偉哥:「她馬的那個女的管不了自己的兒子卻說別人抓住他的小孩還伸出腳想害她跌倒,他是有問題嗎?.......」偉哥笑笑不回答我。

我確實覺得這樣的母親很失責,河堤上滿滿的都是人群,買個單眼就覺得自己很專業的人滿滿皆是,雖然那些單眼擋住了我們的視線但是並沒有像小孩在滿是人群的河堤上奔跑來的危險,因為那麼小的孩子在奔跑過程中如果不小心撞到了大人,大人可是會跌倒的,大人跌倒是更可怕的,可能會壓到人可能會撞到其他人其他人再撞到其他人.......

再說好了,那個沒管住自己兒子的母親只顧著跟他們朋友聊天,讓其他人心生厭惡,想人小孩跌倒乖乖讓小孩回到她身邊這看起來似乎沒什麼不對。後來呢,小男孩又開始奔跑,這次跑到了單眼人群之中,似乎是想要知道那些大人拿著巨大的望遠鏡在看什麼想參一腳,但就如我所說,大約小一的孩子跑到腳架旁邊,腳架再往前一步就是河水,掉下去可能不出五分鐘,小命就獻給上帝了。大人們或許只是擔心那個昂貴的單眼和他們假裝是專業的工具,但是小孩的母親卻依然在跟親友聊天,儼然不把孩子當一回事,單眼女孩們望向孩子的母親,孩子的母親似乎惱羞成怒的把小孩拉走,然後又再一次的小男孩開始本跑。

管不住自己的孩子已經夠失責了,就在小男孩奔跑後,我聽到母親這麼對親友說:「自己的東西不會自己看好嗎?又沒有弄壞掉.....」我心裡面就一陣無名火燃燒著,他完全不會覺得自己不對反而怪那些單眼先生小姐們。不過後來發生更令人火大的事情,原來這兩家人,是陪著自己的丈夫帶著孩子全家去看煙火的,但是陪的原因居然是他們的丈夫都在玩單眼....而我聽到另一個媽媽對著要出去而經過他們面前的老先生和老太太說:「哩喀ㄙㄟ哩ㄋㄟ,這愛雜規曼哩!賣弄丟唷!哩ㄟ塞走別條路啊!(ㄟ!小心點這要十幾萬不要撞到了!你走別條路啦!)」.....她馬的....兩個自私的女人.....

你的先生在玩單眼別人不是也是嗎?搞不好人家正在工作,憑什麼你的孩子奔跑人家制止就是插手管教,那誰叫你教不好?撞到別人的東西別人東西就不是東西,人家只是經過你面前就是會撞壞?

真是令人太不爽了,自私的女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