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爸瘋了
老年痴呆症嚴重後
我把他殺了或者丟到養老院我會不會很不孝順?

我覺得每個人都該把自己照顧好
而不是一昧的逃避自己該負的責任

該道歉的時候道歉
做錯事的時候就應說對不起

手賤把別人的東西弄倒就應該把她扶正前幾天我煮了茶葉蛋
結果之後幾天我比較晚回家
沒有進廚房
結果我的茶葉蛋也沒人加熱沒人理會
就這樣一路到了禮拜天

桌子又像以前一樣
好好的大理石桌上鋪滿了廣告紙
瞬間讓高級的大理石倫為地攤桌

沒人用餐的桌子為什麼要鋪滿那麼多花花綠綠的廣告紙?
只有他在幻想我們家還有人會一起進餐嗎?
大家心裡都清楚的知道沒有人想要這個家,住家裡唯一的理由是因為沒錢和方便
沒有人會回家吃飯,使用客廳,甚至其他公共的地方,餐桌只是虛設的,因為她就是那個沒人會用的家具之一

茶葉蛋像以往的鍋子一樣被蓋上了蓋子

在我們家東西都會被戴上一頂帽子
這叫做禮貌
灰塵不會隨便進去
就像家要有屋頂
但是卻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你不會知道一個看起來完整的茶杯裡面是否乾淨
你不會知道一個看起來完整的家庭裡面是否和諧

記得有一次我在整理廚房的時候
打開一個鍋蓋裡面是一個禮拜前的主麵湯
可想而知裡面多麼繽紛色彩

我這次打開茶葉蛋的蓋子
裡面還好只出現了白色
我媽說把他挖掉就好
我只想著我會起疹子

現在我的臉很癢

我爸回家了!我跟他說:食物就應該把在食物應該出現的地方
他回我:我放在那裏很明顯
我說:都發霉了
他說:本來就發霉了
我說:那幹嘛不丟掉
他說:我東西都清乾淨了我怎麼丟
我說:什麼叫清乾淨了怎麼丟?
他說:我放在那裏很明顯

每次跟他講事情他都頭不對馬嘴回應,就跟我媽一樣,大聲就會贏!
我才不要跟這種人爭吵!
螞蟻窩是我清的!蛆吧檯是我擦的!冰箱過期十年的食物是我丟的!
壞掉的拉門是我修的!
你說你每晚都在做這些事情?那我在幹嘛?跟阿偉談戀愛嗎?

老人痴呆症是很麻煩的!

我需要一個正常的家庭...這樣會表現我很正常!沒有這樣的父母我覺得我會比現在更快樂
如果說我的父母雙亡...那我應該要感到寂寞;但是我的父母沒有雙亡...那我為什麼感到寂寞?
因為我的家庭不快樂不幸福,一個被推上婚姻的男人跟一個以為嫁入豪門的女人

快樂是知足常樂,幸福是滿足彼此的需求

他們兩個人這輩子什麼都做了就是這個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