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很努力~^^~又是拍戲又是唸書又是唱歌~
從以前很吵很吵的第一張專輯1986到現在這張習慣
可以說是進步很多~大概找到自己唱歌的方式了吧
家裡的大人大概也掌握到他是個小女人了
所以替她訂做的歌曲也越來越可愛~不像以往那麼叛逆
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還是抒情歌
雖然我還是因為當電視兒童才知道他出專輯
戀愛女王真的很好看阿XD
我很喜歡卓文萱的聲音
跟以前比起來
她現在的聲音比較甜,但是不知道是用喉嚨(以前是納喊)還是丹田@@
不過唱歌的方式很明顯有改變
對他們家的大人來說這是好現象吧^^
小女生長大後可以說是18變,小時後可愛長大後動人
真是不錯^^
不過還是欣賞她的專輯和電視作品好^^
因為我個人覺得她真的有實力....
偷偷牽扯到陳喬恩....我覺得陳喬恩跟卓文萱大概是那種哭了會讓人想保護的女生吧
因為哭起來實在太楚楚可憐太可愛了><好羨慕唷
卓文萱-習慣專輯-對你的愛
http://www.wretch.cc/blog/fisher1985&article_id=5055228

閉上眼去 感覺淡淡的思念 就很美
三月的微風 吹過秋 飄過冬
睜開眼去 體會
深深的烙印 在心田
抬頭望著天空
彷彿也飄盪著悸動
回憶在從前 從前只是不完美的戀
過往在哭 曾經在笑
感動只是一種情緒的反覆
眼淚在昨天 昨天永遠只是一個缺
如果只是如果
我會期待 大聲說出來 我想要的愛
學著拋開 學會釋懷
所有決定我都明白
愛 應該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後悔
只要我不後退 真愛將會變得更美
回憶在從前 相信未來是完美的戀
我不會哭 繼續微笑
選擇把對你的愛寄向遠方
決定說再見 今天將會是最後一天
過去不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