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跟張老師聊天~他說:你覺得活到幾歲就夠了

那個時候我記得我回答他~30歲吧

這次出完車禍,我覺得~好加在我活著

那個時候我以為我摔出去~心理一直想著:『完了完了!這次死定了....』

還好不幸中的大幸....我還活著~雖然大藍死掉了~也不是說東西沒了再買~

但是這兩天我想了想~還好我活著~

雖然有很多考試~還有專題~還要看到不體諒學生的老師

但是還好~我還活著~不然我就沒機會去抱怨這麼多的考試~還有畫不出圖的專題~還有就不能看到不喜歡我的同學和討人厭的老師了,重要的是還好我還活著~以後的生日、開心、不開心,我才能繼續跟我的好朋友,喜歡的人分享.....

 

好加在...我還活著~車禍嚇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