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這幾年的生日好了,記得去年的生日過的很悽慘,其實每年生日過的都差不多慘

大前年是跟著一對曖昧不明的情侶,和不熟的朋友,前年是跟同學,佩蓉旱鴨子還送了我生日禮物,一個可愛的愛心項鍊還有一個很漂亮的髮釵~(對不起我沒有回送,因為沒錢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拉下臉說對不起,太幼稚了所以讓感情破裂),去年是生日當天就和男朋友分了,今年更精采,在生日前系就被劈腿

今年生日過的很開心也很平靜,分手沒有影響我,因為是我決定離開的

不過這幾年我都許了同樣的願望,希望可以開心、順利畢業,得到幸福

有時候我想想幸福應該是什麼樣子

在遇到一個我很想很想嫁給他的男人,甚至想休學工作只是希望可以跟他在一起的那個男人的時候,我想過幸福的形狀,應該會是他在工作我在旁邊陪他或者看書之類的,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沒有人可以跟我一樣不在乎有沒有人在旁邊就自顧自的開心或者嚴肅,所以這個藍圖一直都沒有實現成功

我是一個熱愛自由的人,我想過畢業之後(如果我畢業的話),我不會是一個上班族,因為要我這種人坐在辦公室裡面一個月,我一定會學騙人布『我得到了一種不站起來散散步就死掉的病....』或者『我得到了一種不換工作就死掉的病....』諸如此類的,所以我的工作應該要是很自由很愉快的,但現實是殘酷的,我能力很差,沒有辦法做接案,能力不夠,沒有辦法得到這種愉快的生活,或許我低估我自己,因為我覺得其實我可以,但我真的很討厭好高騖遠....

有一個說法:把跳蚤關在一個兩公分的箱子裡麵,跳蚤一輩子就跳不高了, 我有很多夢想,雖然跟一般人的都差不多,但是我的父母告訴我不要做夢,所以我的夢很少,或許我可以飛的更遠,但是習慣的關係我已經不知道怎麼飛遠了,就像我的生日願望一樣,我明明可以許個什麼嫁給某某明星變成少奶奶之類的,但我就不會去做這種夢,很奇怪,但我就是不會

我只想要買一間小小的房子,3房一廳一衛,大概20坪~25坪就好,然後採光要很充足,放書的那個房間要特別大,要有一整面的書牆,還有適合閱讀的躺椅,躺倚靠在窗邊,這樣光線就很足夠。有一個房間跟廁所要相連,他是放衣服的房間,每一件衣服都可以吊起來,像展示一樣。我的房間裡面什麼東西都不要有,就是要有一張舒服的床,還有一張好坐的沙發,然後陽台要夠大,這樣可以跟喜歡的人一起喝喝 下午茶聊心事聊未來,我覺得這是我夢想中的房子最起碼要有的形狀。

 

不過夢想中就是夢想

最近遇到一個人,很投緣,只是我覺得他跟那個人很像,除了我確定長的不一樣,家庭成員不一樣,個性不一樣之外...都跟他很像.......

我覺得是我太奢求了,月老說叫我要好好的等,時間到了就會來了。

很多事情真的都不能去奢望跟強求的,聊的很來很投緣罷了。想太多...只是傷害自己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