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還在泥沼裡面浮載
除了我以外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http://diary.blog.yam.com/sanadayuki/article/9587774

野獸的小姐的分析

原本我也以為可以跟他共結連理好好的努力度過和他一起的下半生,但是無奈我們不能走到最後,就算再怎麼捨不得,牽掛,只有我努力的愛情還是不夠........

今天本來要去好好的不醉不歸

後來才發現wax改制度了,禮拜四不開,所以我們只好摸摸鼻子走回師大夜市去逛夜市,把自己吃胖點.....

想起以前跟阿偉吵架,他總是會緊張的,在下課後來到師大接我下班,我任性的不理他,他則哄著,牽我的手,或是一起騎車回家,等紅綠燈偷拔鑰匙,那段時光真的好棒好溫柔,是別人不知道的我的快樂和難以割捨...每次想到都還是會邊哭邊笑....

只是當回頭再看這一年,爭吵,放棄,耍賴,接踵而來,早知道感情不存在,但還是想挽回或許是我太傻,即使勉強自己放手,勉強自己努力投入感興趣的事情上,仍舊抵不過看著照片還心動的感覺,抵擋不住看照片想像得當時天氣的溫度,依舊想回到那一刻緊緊不放的感覺....

你不愛我我還是很愛你....不能走到最後我也只能感嘆的說一聲可惜,卻不能勉強你共同參與...
-----------------------------------------------------------
回到野獸家後,大家就各自做各自的事情了...吃東西的吃東西喝酒的喝酒打電動的打電動看色情漫畫的看色情漫畫...然後開始玩弄PTT的鄉民,去分析他們的人性....

這就是人生阿~或許只有我離不開那個小小的世界,而大家都漸漸的散場離去,如果該是起身離去的時候,我必定會拋下一切,毫不猶豫的甩頭就走....

如果當我能放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