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寫虛幻的愛情這篇詩詞的時候
頭一次發表示在BBS上的簽名檔
原因是因為不羈夜要停止了所以我以為大家不會再見面了

不過我知道凡是大學學生都會上B所以我在上面等待不存在的巧遇

又碰巧那時候我交了第一個男朋友

因此我寫了"虛幻的愛情"算是對看不到的人表白也算是對男朋友的體貼做一點回報
不過他們兩個人這被子大概都不會看見我寫的東西吧︿︿|||

現在看到大家msn上面掛的是這篇文章我一方面很開心一方面很疑惑
開心的是感謝喜歡這文章的人捧場跟愛護阿︿︿
疑惑的是....這...是我的心情吧...把他po在自己的狀態有點不太妥當吧︿︿|||

在如此廣大的世界,你我就像存在於天秤的兩端
這虛幻的距離就像真實的道路

站在虛幻與真實之間....你選擇的是虛幻還是真實?
我選擇的是離你最近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