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今天跟 蘇老師聊天~

好啦~對不起我爛嘴吧!我不應該在背 後批評老師的

我知道老師之所以可以稱為老師都是有其中的理由的

只是因為太心煩了,所以忽略了關心的心理

其實我真的都可以明白的

就像我身為工讀生

但是我沒辦法為主管做好所有讓主管輕鬆的事情,那我跟個小廢物領乾薪的沒兩樣,我懂,這些我真的都懂,只是單單站在學生的立場,畢竟 和站在老師的角度是有所不同的,是完全相反的,我也想對設計有熱情,也想有個作為,但是似乎來是,嘖嘖嘖!!!

講個八卦好了

記得第二次發表那個帥哥老師嗎?

嘖嘖,鴻海,嘖嘖,年薪200萬,嘖嘖,是個氣質帥哥

唉唉~他結婚了!!!()

 

 

~果然阿~人應該往上爬,要有個有氣質有錢的帥哥老公/男朋友,真的還是只能往上爬,遇到的人才多。

這樣說有點不好,似乎貶低了一些像唸書但唸不到的人,但是不知道怎麼說,就是有種感覺,很氣質有禮貌是個很抽象的東西,要看的多看的遠的人才會展現出來,當然我也有遇過,不愛唸書,但是看的多、交際手腕高,是個優秀的生意人,也同樣展現出這種氣質,所以不是書唸的多爬的高,還要看的遠才行。

 

 

扯遠了~阿呀~ 老師~對不起啦~學生難免自私,您大人有大量,少看一點就好了….我下禮拜一一定會留下來去工廠打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