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裝了第四台,開始不無聊了~但是有好多事情卻都做不完了(慚愧)

這兩天看了新聞挖挖哇~還有在台灣的故事吧 (忘記名字了)

深深的發現,其實人都只是需要一個注意而已

不管做什麼事情,其實人都只是需要一個發自內心的支持

『你做的很好,你好棒』

如果上面這兩個誇獎的字詞是發自內心的話

那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鼓勵,也是信心的來源

小于小倫、小容安還有詩薏就常常對我說這兩句話

而且是由衷的說

所以我超極愛他們3個

總視覺得,看到他們3個人就好有繼續下去的活力和勇氣

這讓我突然想到,跟愛情很像

在情人的眼中,哪個彼此不是最棒的?

我也曾經對於我的男朋友擁有這樣的情懷,在我的眼中他們像神一樣被我崇拜著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會再輕易的相信任何男性了

但是我依然認為

情人、夫妻能夠相處的長久秘訣

還是去發現對發的優點和缺點

去深愛她的優點,溝通可以改善的缺點,不能改的缺點如果不會影響社會,那就學習習慣吧!!!

因為世界上不會有完人(完美的人)存在

小于小倫還有小容安甚至是我任何一個信任到家的朋友都有缺點,但是絕非我不能忍受的,所以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的他們,也很開心這個2007我交到了一群知心的好朋友,也遇到了想遇到的人,以及好久不見的人....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最後一個月的月初,我祈禱我們每年都可以在一起度過,即便未來我們很忙會各奔東西,但是我依然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