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00睡到12:00就醒了,睡不著我起來看書寫日記,翻來覆去的2:00又睡了,睡到7:00起床,早餐超級難吃,非常想回家

在這裡沒甚麼可以講話的人,覺得很孤單,隔天是好朋友的生日,我卻無法祝福他,覺得很傷心

 

剛剛聽到一個常常在抄聖經的阿姨說他10/31要出院,我非常羨慕,一問我才知道原來他8/30進來的(整整兩個月),我的天啊,兩個月我該怎麼辦才好?

 

晚上先生帶兒子來看我,兒子說話越來越清楚,但還是調皮的要死,才三天,錯過他三天像錯過他一個月,我發現他臉上有蚊子叮咬的痕跡,臉也抓傷了,又感冒了,我想快點回到正常生活保護我的家

 

先生跟我說我好好待著療養,把想做的事情記下來在筆記本裡,我想去蘭嶼,然後跳島到綠島,去看藍湖,去滑雪,高空彈跳

 

晚上睡覺前我想起來AB禮拜一要到台北受訓,完蛋了,這樣公司沒人出貨接單該怎麼辦?我好想快點回去幫忙,不然我很怕E會忙不過來,而且我也很怕我會丟了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躁鬱症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