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林老師叫到學校

嘖嘖~!!!我終於又派上用場了

然後當然就是吩咐了些教學檔案的東西

不過還滿開心的跟老師聊到天啦

後來在系辦的時候遇到了張老師,這時候大家就開始聊起天來了

當然,張老師不愧是輔導老師,遇到學生總是關心很大,他問了我傷口的事情,然後我告訴她那個人不打算賠我前的事情...這時候林老師開口了

林:反正有備案,不怕他不賠啦...

我:那我還要跟他和解嘛?

蘇小研:叫張老師找黑道啦...(嘖!!!)

林:應該是你找黑道吧~你江湖味比較重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聊到了台中恰恰跟酒店之類的話題ㄌ.....

然後林老師還很歡樂的跳了台中恰恰給我們看~真是太好笑了

 

 

嘖嘖!!!好無聊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