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男人適合我

在18歲的時候我說:隨便啦

19歲的時候我說:要有車

20歲的時候我說:要有錢

21歲的時候我說:愛我就好

22歲的時候我說:可以陪我聊天散步的

23歲生日的時候我說:一個陪我到老的男人

快要24歲生日的我說:

我要的男人是有正當職業的,要會儲蓄,可以陪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分享很多事情,陪我玩樂,可以糾正我引導我不要讓我任性而為,可以把我當女人也可以讓我當女孩的男人是我最想要的

很多男人聽到這些只是淡淡的說:

這種男人很難找吧?

當然我也知道這種男人很難找,但是我要的是真愛不是路邊撿撿就有的男人

人生中有太多事情需要珍惜但是因為太過平凡而不被珍惜,這種難找的男人也是,要從生活中的小細節去發現才會知道這種男人或是女人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