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其實特別詭異

我總是認為我不會遇上一些下三留情節的故事

但是我總是遇上了

好比昨天

一個女的打電話給我

...

女:你是誰,我是劉某某的女朋友

我:幹,游天逸不要鬧喔~老娘在上班

女:我真的是劉某某的女朋友,你是誰?

我:....你是劉某某的女朋友?....這....怎麼可能?那我是誰?

-----------------------------------------------------------------------------

 

這種下三流的情結我這被子都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

網路沒唸書認為元交是賺錢的一種方式的死女人

還有自以為長的帥的賤男人...

感謝你們給我上了這樣的一課

我想我再也不會相信任何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