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大雨跳過平溪到了十分
我就在十分放了天燈...
不過為什麼我不在平溪放呢?
因為網路上蒐集的資料顯示~似乎大家都是在十分放天燈~所以我就在平溪找到
 
阿媽的天燈(台北縣平溪鄉十分村十分街109號)
阿媽人不錯~最起碼願意聽我把話講完^^|||
讓我在那邊寫了一大堆願望~畫了好久的畫
聽阿媽說他的子孫都是唸好學校~台大國外樣樣都有~但是他還是喜歡住鄉下...住習慣了~喜歡住^^
他說在孫子們大考的時候他就會幫他們放天燈~希望他們可以頂呱呱~
所以我跟阿媽說~
我:那我也要頂呱呱~^^
阿媽:ㄟ啦~要誠心
 
^^我很誠心的放天燈~所以我的願望都會實現^^
 
 
最後再放天燈的時候遇到一個想港人~長相是極品~
一個人到台灣玩~他很享受^^
不過他對台灣會誤點的火車等大眾交通工具似乎很不諒解~
不過也祝他愉快囉~畢竟這是~常情.....................
 
另外我認為平溪的開業術可以說是頂呱呱~但是不喜歡推銷的人會覺得很討厭就是了
那邊的極端現象
讓人不知是否可問的冷漠<=>熱情的讓人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