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很多人搞得超毛的靠杯甚麼我哪一句話斷章取義
不想收那份生日禮物的理由是不是就是覺得中國人的傘和散是同音

除了實際面上的衝擊,還有心理面的顧慮。
中國人送禮的第一大忌諱就是送"鐘表"類的東西,因為送鐘音同送終。
雨傘、洋傘、裝飾傘好巧不巧的也有個同音字,叫做""
某s很難不去懷疑提議送這把粉紅兔兔傘的人,真的是認為某s會喜歡、會需要,還是他是把傘當作一個象徵呢?
如果是後者,某s真希望熊跟魚不要跟他合送這個禮物。
可惜,某s的意見傳達了,熊和魚都不是很在意,那某s只好乖乖收禮。

不是你朋友的網誌你可以不要來看...
還戰爭文哩,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面寫別人的文章是戰爭文,神經病,自己心機又自私,還裝做自己很大愛
幹!我呸....

還有兩個死花癡,一天到晚把自己跟男朋友怎樣做愛的內容告訴我是怎樣,我有告訴妳我要寫性愛文章我很想知道嗎?奇怪ㄟ,是沒人可以讓你們宣揚你們的高潮非要讓大家知道就對了?

還有那個死胖子,一天到晚再裝無辜,該收東西的時候不收,一直聊天,幹....我說是不是覺得我欺負妳幹你他媽的還真敢講,居然說對,對妳三小朋友啦,我欺負你,你他媽的平常是我工作時間的一半,每天莊的累的樣死是怎樣,幹,不把人家的建議放在耳哩,那就不要跟我抱怨你很累怎樣怎樣的,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