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再見到同學真是開心~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最近開始學習當起優雅的淑女
雖然抱怨的月經文還是不斷在網誌出現
不過~哀哀~人之初性本善~我也不是天生愛炫要愛抱怨咩~要看就將就點唄
最近在ptt認識了不少人
有超聰明也有超爛
超爛當然被我刪了
不錯當然也被我留下來了
雖然是一時興起po了徵友文
當然又回到了淺力股的身分
不過不會這麼在意了~大概心態有改也想改吧
不過對於某些人 我用的方式我自己認為有點不妥
 
恩~是該改變一下
過去在感情方面的生活型態有點太過於空白
但與其說是如此應該說是有點太過於模糊甚至於我想應該解釋為不真實
只是自己願不願意承認~我想我應該承認
因為他確實空白~但是我也確實不太了解是怎麼回事~
 
也以至於我會那樣對待人
或許除了學習對待同學的方式和學習拒絕不想接受的資訊外
我應該還得學習男生的分級吧
我把人都分類的那麼清楚~唯獨外面的男生
明明說好是朋友~我卻硬是要把一些沒辦法釋放的溫柔架在人家身上
想明白點
對他對我都滿痛苦的
如果在這樣演變下去
 
我該好好思考一下接下來的語氣跟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