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覺得有時候自己是在做一些很沒有意義的事情
比如看別人臉色做事
或是說領導者無方之類的

最近要出新聞稿也要有照片
新聞稿雖然說過是過了~但是照片不豐富依然不刷下來

當我接到這通告之電話的時候
我內心在想
這樣的投資報酬率到底合不合理?
為了後半的人生我應該做些改變的付出~但是我實在不認為我應該把自己變成妓女蕩婦淫娃之類的
最近幾年我一直在思考一些事情
我覺得~我爸媽不會用電腦是好的
因為這樣他們就不會知道重傳統思想的女兒寫的文章不是腥搧情色就是太過偏激
這是好事~
在網路上面寫文章,有好處,有壞處
好處是方便,看的人也不多
壞處是,很容易被了解是一個怎樣的人

通常我的文章發表都是出於當時的感念跟想法,事後再回頭看,有時候總會覺得不是自己的文筆所造就的文章,自己回顧有時候還會臉紅心跳,只是這是一種想法上的習慣吧,從高中後就沒在改過了,我一直很注重自己所想的,大概是因為小時後身材的關係吧,長大後我都告訴自己,別人沒有讓你難過的權利,不開心這個朋友就不要了,不開心這份工作就丟掉吧!!!
類似這樣的舉動,些許造成了我現在的價值觀跟行為能力的應變,講話也會些許誇大想保護自己,但通常是藏也藏不住~我在不認識不熟的面前為了不嚇到人家,通常我講話都會像跟爸媽講話一樣,稍微保守一點稍為客觀一點,目的也是為了可以ho住這份友誼跟聯繫,但通常成功率不高,因為我很不擅長跟人家後續發展,所以感覺像是有事才找人,沒事扔旁邊,其實是自己比較沒內涵所以聊的話題不多!

最怕是沒話題要硬聊,這倒是比較慘的情形,不過倒也還好

現代人喜歡裸體屍體,有內幕勁爆好像比較容易吸引人,但是我總覺得有人喜歡這話題有人就會受傷害,如果這樣真的比較容易吸引人的話,我當然希望我不會是那個受到傷害的,或多或少很擔心....

雖然我喜歡媒體,但是我喜歡的是那份職業的稱呼,擁有那份職業的人的文筆,當然你說寫東西的人自己的文章都希望會被人讚許或是觀賞,只是當沒有這份才能的時候真的想做那還真的只是空想而已,如果說這種腥搧情色的文章真的很符合需求很符合該報報導出來的內容我覺得我print出來給記者做文字參考就好我本人或許不必出面說出那些不符合禮教的話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