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待在一間聊天室裡面
那間聊天室的女人都有一個很特別的特徵
那就是胖.肥.腫
其實我沒有特別污辱他們的意思~因為我也是那一份子之一
不過
那間聊天室的女人造就了一些空前絕後的名詞
那就是胖女人很好抱......
胖女人真的很隨便好抱嗎?
我想不見得~有些女人還是相當有理志的認為貞操很重要

不過那間聊天室的男人大多不會珍惜女人......因為他們認為那間聊天室的女人是可以隨便約隨便抱的
其實我想....或許是因為這樣吧

因為胖女人不如瘦女人得寵
所謂飛蛾撲火~當有團耀眼的火光出現在黑暗時~向光性的蛾類就會不自覺的非向那團火焰而化為灰燼

而胖女人也是一樣
當有一群男人打著尋找愛情的名號出現時~這些胖女人就認為春天來了
因而犧牲奉獻~最後才會知道原來打鐵藥膏裡面裝的其實只是醬糊
一點療傷的作用都沒有反而會增加創傷

男人認為當我想快樂時女人勢必也會在當中享受愉悅實則未然
男人認為他快樂夠了想轉身而去時女人卻未必會停留在那場愉悅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